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082018.12

太空袋

太空袋

http://0932567182.tw.bysources.com/

集裝袋
出自 MBA智庫百科(http://wiki.mbalib.com/)

集裝袋(Flexible Freight Bags)

什麼是集裝袋

集裝袋(Flexible Freight Bags; 簡寫:FIBC )集裝袋又名:噸袋,太空袋,噸裝袋。

集裝袋是一種柔性運輸包裝容器,是集裝單元器具的一種,配以起重機或叉車,就可以實現集裝單元化運輸,它適用於裝運大宗散狀粉粒狀物料。廣泛用於食品、糧谷、醫葯、化工、礦產品等粉狀、顆粒、塊狀物品的運輸包裝,發達的國家普遍使用集裝袋做為運輸、倉儲的包裝產品。

集裝袋主要裝的是塊狀、粒狀或粉狀物品,內容物的物理密度和鬆散程度對整體結果的影響也有明顯不同。對於集裝袋性能判定的依據,要儘可能用接近客戶所要裝載的產品做試驗,這就是標準中所寫的試驗專用的標準填充料,儘可能地使技術標準來迎接市場經濟的挑戰。

凡能達到5倍以上安全繫數的集裝袋,四個吊環中的兩個或兩個吊環中的一個必然有額定荷載兩倍半以上的拉力性能,那怕兩根吊帶斷開,集裝袋整體也不會有問題。 集裝袋的分類

1、按材料分為塗膠布袋、樹脂布袋、化纖編織袋、複合材料集裝袋等。
2、按袋形分圓形集裝袋和方形集裝袋,其中圓形集裝袋占多數。
3、按吊裝位置分有:頂部吊裝袋、底部吊裝袋、側面吊裝袋和無吊帶集裝袋等。
4、按製作方法分有:使用粘合劑粘合的集裝袋和使用工業縫紉機縫製成的集裝袋等。
5、按卸料口分有:有卸料口集裝袋和無卸裝口集裝袋。
6、按使用次數分有:一次性使用集裝袋(如氣味較重或腐蝕性較強的化學肥料、純鹼、某些化工原料袋等。

集裝袋的容量以1立方米(1000升)為多,其載重量為0.5--1噸。80%用於裝粉狀或粒狀物品。

集裝袋在裝卸運輸作業中的注意事項

1、在吊裝作業中不要站立在集裝袋的下麵;
2、請將弔勾掛在吊帶或弔繩的中央部位,不要斜弔,單面弔或斜拉弔集裝袋;
3、作業中不要與其它物品磨擦,勾掛或碰撞集裝袋;
4、不要將吊帶向外側反向拉扯;
5、集裝袋使用叉車作業時,請不要使叉子接觸或扎到袋體,防止扎破集裝袋;
6、在車間搬運時,儘量使用托盤,避免用弔勾著集裝袋,一面晃動一面搬運;
7、在裝貨,卸貨和堆放時都要保持集裝袋直立;
8、不要將集裝袋直立;
9、不要將集裝袋在地上或混凝土上拖行;
10、不得已在室外保管時,集裝袋應放在貨架上,並一定要用不透明棚布嚴實地蓋好集裝袋;
11、使用後,用紙或不透明棚布將集裝袋包好,存入在通風處

瀏覽人數: 1506758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    

  

台中太空包,彰化太空包,嘉義太空包,台南太空包,高雄太空包,花蓮太空包